Crazy

I know who I am

La Solitudine


从阻挠跋涉走来累积的誓言


用倔强死命保护甜蜜的苦恋


我以为有心才是唯一的重点


原来爱不是两个人决定一切


当反对捂住耳朵又蒙上双眼


多努力你家里面还是有偏见


有谁在嫌弃什么我都能谅解


只遗憾爱被讲得好肤浅


我想像思念的极限


就等同愈合的时间


再找到幸福的世界


苦痛会被回忆省略


谁知道思念的极限


远长过共度的时间


无论是好强或烂醉


你总会来到心里面


只凝望就了解


我的笑有残缺


是什么展开一段美丽的缱绻


凭感觉简单拥抱简单就喜悦


是什么留下一个沉默的心结


让感应很难流动堵塞成改变


不服气已被岁月磨得淡了点


封存在最深层的感觉又浮现


无所谓有过许多旁枝或末节


曾交心才是感动的焦点


我想像思念的极限


就等同愈合的时间


再找到幸福的世界


苦痛会被回忆省略


谁知道思念的极限


远长过共度的时间


无论是做着梦还是失眠


你都会来到心里面


我现在懂思念是种原野


管红的花黄的叶


在不同的季节也蔓~延无边


oh原来思念的极限


能打败爱情的极限


只祈求看你有笑靥


不奢望还能续前缘


谁知道思念的极限


远长过共度的时间


无论是做着梦还是失眠


你都会来到心里面


我想像思念的极限


就等同愈合的时间


再找到幸福的世界


苦痛会被回忆省略


谁知道思念的极限


远长过共度的时间


无论是做着梦还是失眠


你都在心里面


只心疼地凝望伸手往前


我就会泪满眼


评论